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体育继教工会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10月09日 15:49  点击:[]

10月9日下午,体育继教工会在学科1号楼报告厅召开体育继教工会会员大会,完成了换届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校工会副主席姜博应邀参加,会议由上届工会主席董峰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姜博致辞,她肯定了上届体育继教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然后,董峰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鱼飞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主席和分工。工会主席董宁、组织委员李卫、女工委员张星、文体委员张楠、宣传委员黑新宾。

最后,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代表总支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他们要提高服务意识;处理好两个关系;狠抓三项工作;提高四种能力。


体育继教工会

2020年10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