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6日 09:24 杨攀 点击:[]

按照校党委和体育继教总支安排,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攀主持。

会上,杨攀介绍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的要求和本次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度支部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典型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产生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大家充分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消除分歧,达到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会上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岳新利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能深刻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打好基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会议内容,对自身严格要求,提高工作主动性,提高服务意识和态度,起到党员带头作用;结合学院的质量建设年活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加强集体荣誉感,严格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