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联合体育继教党总支体育继教工会组织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5:39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国庆,学习和继承中国女排拼搏精神,9月27,体育教学部结合自身专业,联合体育继教党总支,委托体育继教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激发爱国情怀 传承女排精神”教职工主题观影活动,观看了描述中国女排的影片《夺冠》。

此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重温了中国女排所取得辉煌成就,深切感悟到几代女排队员心系祖国,为国争光,坚持“三从一大”,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从而凝聚出激励广大体育健儿和影响几代中国人的“女排精神”。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女排精神为榜样和动力,不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