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05日 15:10 高建新 点击:[]

2022年4月,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为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学院开始了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成立了由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分别赴西安鄠邑区乐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咸阳高等职业技术培训学院、咸阳协和职业学校、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和西安江河资源专修学院等函授站点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检查站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在线学习情况以及站点学生思想教育开展情况为主。检查组听取了函授站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认真检查站点教学组织、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情况,查阅有关教学管理材料,并就有关内容和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交流质询,最后反馈了检查意见。

多年来,学院将期中教学检查作为继续教育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对于促进函授站规范教学管理,保证继续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站点管理和服务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将围绕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要求,不断加强继续教育规范性建设,推进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继续教育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管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深化内涵建设,确保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