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12:07 雷龙涛 点击:[]

5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猛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岳新利院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德安书记的讲话。2022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另外,党支部书记张猛同志以《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党总支书记任柯指出,此次支部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他强调,学院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日常学习、交流、思考;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到知行统一,推动学院工作稳步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