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炜副院长受邀来学院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16:54 高建新 点击:[]

2022年4月27日,学院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炜副院长交流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岳新利院长、乔卫东副院长及学院函授教育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岳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郭炜副院长莅临指导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几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管理模式及函授招生、教学、考试、学籍等管理工作,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促进继续教育管理水平提高。

乔卫东副院长从课程思政化、教师选聘、在线学习考试、成人学位外语考试等几个方面与郭炜副院长交换了意见。

郭炜副院长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近几年函授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管理模式,重点说明了教学考试信息化管理的思路、方式、成效及未来方向趋势。她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大家关于函授教育教学管理的问题,为我院继续教育发展中面临的一些困难挑战提供了解决的思路和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