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新建函授站和函授站新入职工作人员培训

2022年04月08日 17:23 高建新 点击:[]

为了加强函授站建设,规范函授站管理,提高函授站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2022年4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对所有2021年以来新建函授站和函授站新入职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乔卫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建函授站和新入职的函授站工作人员表示了欢迎。他指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近几年跨越式发展,在校生总规模达到36000余人。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质量建设,每年组织函授教育工作人员培训会,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工作人员的规范管理水平,促进函授教育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熟悉管理流程,为广大学生做好服务。

学院招生办、教学部、函授部负责人分别从招生工作、学籍和学历工作、教学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和说明了工作流程、关键节点和规范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