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校本部成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28日 14:34 高建新 点击:[]

2022年3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2022级校本部成教学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乔卫东、函授部高建新老师、2022级新生班主任史少辉老师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乔卫东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级成教学生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从六个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线上学习和自学,三是要积极参加线下集中面授,四是要服从学院和函授部组织管理,五是要维护学校荣誉,六是要克服工学矛盾,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西安理工大学毕业生。同时,他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把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为校争光,为企业创新和国家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建新老师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防盗防诈骗以及心理适应调控等多个方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史少辉老师介绍了学院关于学生的教学、考试管理等学籍管理规定以及本科生毕业、申请学位等相关规定,强调了学习纪律等相关要求。

按照学院教学安排,目前学生已开始在线学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线下集中面授将适时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