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9日 12:04 张猛 点击:[]

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猛主持,总支书记任柯全程参加了会议。

体育继教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发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支部书记张猛同志首先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实际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通报2022年支部工作计划。

会上,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对照盘点检视的四个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直奔主题,开展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红脸出汗的效果。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岳新利院长结合学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实际提前做好工作统筹并及时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内涵管理;三是学院工作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工夫;四是继续加强思想意识形态教育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任柯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尤其是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取得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目的。要求大家认真整改,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