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继教党总支联合校工会慰问帮扶干部家属

2022年01月02日 23:37 张猛 点击:[]

1月2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体育教学部主任董峰来到我校派出略阳县驻村帮扶干部杨攀同志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她们送去学校的温暖。

杨攀同志承担驻村帮扶工作。疫情期间,家中只有年迈的母亲和两个孩子。任柯和董峰为她们送去了新鲜蔬菜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健康状况与家庭生活状况,嘱咐她们要多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还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当前封闭化管理遇到的各种困难,如需帮助随时可与学校联系。老人对学校的关心深表感谢。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特殊时期学校党组织对扶贫干部家属的真切关怀,以实际行动把学校的温暖送到扶贫干部家家中,解决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更好地投入乡村振兴工作。

体育继教党总支

2022年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