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2020年09月27日 14:15  点击:[]


2020年9月23日,时值国庆中秋节前夕,在校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与相关学院赴略阳县白雀寺镇何家坪村探望慰问我校对接扶贫农户,开展扶贫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陪同李建竹书记看望了我校驻何家坪村第一书记李为锋同志和工作队党小勇同志,代表学校慰问了扶贫对接农户,并向他们带去了学校的问候,送去了月饼等节日祝福。

岳新利院长专程看望并慰问了继续教育学院对接的扶贫农户,与农户曹兴林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了解了一年来他的家庭生活和收入变化状况。曹兴林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也特别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该农户通过担任护林员工作和中药材养植等工作,经过积极努力,2020年已实现脱贫。

今后,学院继续保持与驻地工作队的联系,落实好学校扶贫工作任务,加强与农户的对接,及时了解住户生活情况,支持农户开展致富养植等生产活动,一如既往地做好扶贫帮困工作,保护脱贫攻坚成果,为当地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