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年09月27日 14:17  点击:[]


2020年9月24-25日,“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举行,培训班由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举办,得到了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培训的内容主要根据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的要求制定的,围绕职教中心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职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指导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开展培训和辅导。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沈璿教授、孙六平副教授、易鹏副教授和理学院的崔晓博老师分别为职教中心学校师生做培训报告。

本次培训得到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授课老师准备充分,讲授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职教中心的教师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一些帮助,得到该校全体师生好评,达到职教中心学校要求的提升中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科研水平的目的。

2016年以来,依托学校在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设立的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函授站和陕西农民培训基地,学校与职教中心学校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根据当地需要,特别是当地扶贫工作的需要,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为当地培养实用型人才,支持当地农民走出大山、进城打工就业,实现脱贫致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和社会影响。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略阳县天津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的合作,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当地经济发展和脱贫工作多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