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2020年08月25日 14:14  点击:[]

8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新利主持。

会上,岳新利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 “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做了说明。随后对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加强招生管理,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稳定招生规模。二是加强继续教育思想政治课建设,做好教学管理,确保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三是积极开拓非学历教育市场,促进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的发展;四是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六是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大家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做好服务。

乔卫东副院长对学院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1.根据疫情工作要求,教学工作继续以线上为主,全面有序开展;2.做好统考、补考、清考等工作安排,保障学生按期毕业;3.根据国家相关政策,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学籍等管理文件进行修订;4.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及成人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5.做好自学考试学生毕业设计工作;6.做好在线课程建设工作。

会后,各科室根据会议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