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青海函授站】青海函授站周建青站长一行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走访交流

2018年06月01日 15:12  点击:[]

5月3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青海函授站周建青站长一行共13人来我院走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与周建青站长等各位同仁就函授站建设、管理、教学安排、招生组织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座谈与交流。

首先周建青站长介绍了本次走访的主要目的和任务,并向大家一一介绍了青海函授站来校走访的每位工作人员。岳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周建青站长一行到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大家就高等继续教育的招生、教学管理和远程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对函授站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做了很好的沟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最后,岳新利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多年来青海函授站与学院工作配合较好,关系融洽、渊源深厚,希望以后继续保持,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共同发展。

会后,青海函授站一行参观了学校和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