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略阳函授站】西安理工大学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函授站举行揭牌仪式

2017年09月28日 19:09  点击:[]

在略阳县政府和西安理工大学及领导们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和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西安理工大学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函授站经过精心准备和认真建设,今年5月份顺利通过了陕西省教育厅的备案审核,同意我校在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设立西安理工大学函授站。

9月21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函授站揭牌仪式在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隆重举行。略阳县委杨瑞良书记和西安理工大学校党委刘德安书记参加了揭牌仪式并为 “西安理工大学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函授站”揭牌。

西安理工大学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函授站的成立,建立起了我校与略阳县合作的桥梁,也是我校为当地群众开展教育服务的平台,为我校在汉中地区开展高等继续教育工作开辟了一片新天地。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我校教育资源优势,为略阳地方经济建设及人才培养提供有力帮助。一方面通过该函授站对当地群众开展成人学历教育,同时根据当地需求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如对当地干部进行职业素养和能力提升培训,对当地群众开展技能培训等,提高当地人员的学历需求和脱贫致富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