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昆仑函授站】昆仑技工学校函授站举行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2020年05月28日 13:16  点击:[]

又是一年的毕业季。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总体工作安排和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工作相关要求,为了确保这次论文答辩顺利,昆仑技工学校函授站提前部署安排,使用腾讯会议app形式进行远程答辩,函授站站长吴佩丰任答辩组长,亲临指挥,班主任老师负责调试设备,测试语音,测试摄像头等。

2020年5月23日上午9:00-17:00在昆仑技工学校如期举行西安理工大学2018级成人本科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本次答辩根据专业分成四组,共计243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

为了本次论文答辩有序进行,我站提前制定答辩流程,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 ,加入对应的答辩QQ群 。将答辩形式、分组、流程、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给参加答辩的同学们,通过电话、微信、QQ等渠道,采取远程指导、监督等形式指导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准备工作,及时解答学生问题。学生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老师严谨负责,对论文的结构、内容、论述等方面进行了答辩。通过提问环节,不仅引导学生深化了对毕业论文研究内容的认识,还帮助学生发现了自身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师生间密切配合,云答辩现场交流融合,过程顺畅。

土木工程专业学员答辩现场

会计学专业学员答辩现场

工商管理专业学员答辩现场

其他专业学员答辩现场

老师在校,学生在线----满满的仪式感!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答辩环节井然有序、公平公正、真实完整,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疫情当前,同心战“疫”

云端答辩,共克时艰

祝愿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

(资料来源:西安理工大学昆仑技工学校函授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