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汉中函授站】汉中函授站2017级毕业生论文答辩

2020年05月25日 13:13  点击:[]

5月23日,西安理工大学汉中函授站在汉中市汉台区朝阳南路国际中学办公楼213室举行了2017级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受疫情影响,根据学校要求和教学安排以及汉中当地学员实际情况,今年汉中函授站论文答辩最终采用网上QQ视频答辩形式。

本次答辩函授站站长田世元、教务管理人员付雪霞、招办老师等各部门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协助论文指导导师相关辅助工作,此次答辩共八个专业(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36名毕业生全部按时参加,零缺席,并且按不同专业导师一对一进行网上视频答辩。早上9点,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阐述了自己的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实际意义。随后,导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主要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得到导师的充分肯定。最后针对学员的发言,导师也给学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毕业论文答辩是函授学员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经过导师和学员共同努力,本次答辩与当天下午6点30圆满完成。

此次线上视频答辩,是函授站在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同时也体现了2017级本科学员的风采,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资料来源:西安理工大学汉中函授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