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会

2021年06月25日 19:19 张猛 点击:[]

6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壮大》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岳新利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召开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历史背景、会议内容及历史意义,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奋斗历程,讲解了每个历史时期新的形势和任务,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性强。岳新利强调党代会是党的发展历程中标志性的事件,是党的历史重要节点,通过重温我党的红色历史记忆、回顾一百年来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对待党史应怀着敬畏之心,以史为鉴,把握现在,在党史学习中提高自身素养,为党和学校做出贡献。

会上还研究了宋郁娜同志申请入党相关事宜,经过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宋郁娜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