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1年05月08日 14:03 杨攀 点击:[]

5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攀主持。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任柯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相关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部分内容,由张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讲话内容,杨攀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讲话内容。

会上还研究了预备党员雷龙涛同志转正相关事宜,经过大会讨论表决,一致同意雷龙涛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岳新利强调,党史学习要和学院实际工作学用结合,要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及时高效的解决函授站在教学和管理中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为师生服务。

任柯指出,党史学习是党的大事,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主要工作和工作要求,支部要根据学校和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组织,落实到位,不断强化思想,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坚持真学、细学、深学,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开创学校继续教育的新局面。任书记同时对雷龙涛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他要求雷龙涛同志今后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