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06月22日 11:16 张猛 点击:[]

6月21日下午,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第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许春霞、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主持。

会议首先由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副会长、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院院长岳新利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随后,与会代表们讨论了学会有关工作,主要审议了《学分分支机构整治方案》,研究了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换届选举有关事宜,讨论落实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工作。

最后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会长许春霞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大家紧紧围绕陕西省教育厅有关继续教育工作要求和学会主要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计划推进学会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她要求学会加强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认真做好学会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学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健康稳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