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6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函授教育辅导站

2021年09月13日 14:37 雷龙涛 点击:[]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管理办法》和我校函授站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对2021年申请建站的合作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查和现场考察。经学校研究同意并报相关省份教育厅审核批准,我校共获批西安理工大学黄陵县职业教育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咸阳协和职业学校、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江河资源专修学院、西安理工大学海南锐铭职业培训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内蒙古高等教育进修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宁夏培华职业培训学校等6个函授教育辅导站。

近年来,我校设站坚持“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办学思路,积极拓展教育办学途径,以服务区域人才培养需求为导向,统筹规划布局校外函授站点。2021年6个省内外函授辅导站的获批,有利于充分发挥我校办学优势,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影响力,扩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履行办学主体和责任主体的职责,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对函授站点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夯实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行为,优化办学环境,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