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

2021年09月06日 16:12 宋郁娜 点击:[]

9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新利主持。

会上,院长岳新利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刘德安书记和刘云贺校长在2021年暑期学校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回顾了学院春季学期及暑期学院各项工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鼓励。

副院长乔卫东详细安排部署了学院2021年秋季各项工作,要求各学院部门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各科室主任对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也做了汇报。

最后岳新利院长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思想建设方面,持之以恒抓党建,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疫情常态化的局势下,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对照质量建设年活动要求对各站点持续进行检查督促,不断规范站点办学行为,提升站点办学质量。四是各部门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创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及”十四五”开局之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后,各科室根据会议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进程,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