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第二十二次函授工作会议

2012年05月17日 17:40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成人高等函授教育,提高我校函授教育办学水平,促进我校函授教育健康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于2012 年5月11—14日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了西安理工大学第22次函授工作会议。来自甘肃、新疆、宁夏、陕西等22个函授站,46名会议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函授教育管理有关情况,对各函授站在教学过程、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彰了先进函授站及先进函授教育工作者,与函授站签订了办学协议,总结了2011年招生工作、就2012 招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先进函授站和先进函授教育工作者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并对主办院校的教学与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张毅坤院长从近年来工作回顾、陕教高【2012】6号文件学习解读,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强调各函授站要进一步加强函授站教学管理及班子建设,规范招生、收费及办学过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同时表态,主办院校也将在招生、教学实施、学籍管理等方面,加强监管与配合力度,多与函授站沟通,及时了解和解决各个函授站办学过程中的各项困难与问题。会上代表们一致表示在招生过程中一定要以理工大学印制的招生简章为依据进行宣传,规范招生团队的管理;在教学管理上,严格按照主办院校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严格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过程,确保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质量。

本次会议给主办院校与各函授站之间、函授站与函授站之间构建了近距离沟通、交流、讨论的互动平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