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2012年03月27日 17:38  点击:[]

3月24日—26日,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金花校区考点举行。来自金花校区、曲江校区、高科学院的本科生共计2068人参加。3月24日上午笔试,24日下午—26日机试。考试共设有笔试考场79个,机试11场次。

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开考 3个级别,考试科目分别为,二级:C、VB、VFP、JAVA、ACCESS、C++;三级:PC技术、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四级:数据库工程师。

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理工大学考点报名和考务工作。针对本次考试工作,学院成立了以刘军副校长为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副院长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小组,并与校办、教务处、公安处、后勤处共同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考试前,对相关考务人员、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务培训;对考试用机进行了检修、调试,协调正常供电,保证考试正常有序运行。在笔试和上机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监考人员均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提前清理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了手机屏蔽仪。考试期间,所有考场整体秩序良好。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1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理工大学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