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昆仑函授站】我校昆仑函授站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4月02日 19:37  点击:[]

3月31日上午9:00,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昆仑函授站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安昆仑技工学校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原主任李松德、函授站站长吴佩丰、19级班主任、教师代表及新生约2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函授站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李松德主任做开学典礼致辞,首先对2019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学员们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学历教育改革的最新举措。最后,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心怀梦想,明确目标;二要付出行动,坚持不懈; 三要善于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克服工学矛盾。

刘春荣代表教师发言。他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学生能克服工作上的不便,坚持学习,圆满完成学业。

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刘少楠代表新生发言。她对学校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继续深造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不忘初心。

吴佩丰站长做总结发言,他介绍了函授站的基本情况,针对成人学生的特点从教学管理、安全教育和规章制度三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勇担责任、追求卓越,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能有一个愉快的学习体验。并以良好的学习姿态和崭新精神风貌迎接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随后,新生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