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渭南函授站】我校渭南函授站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4月02日 19:39  点击:[]

2019年3月30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渭南函授站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渭南技工学校多媒体室隆重举行。

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教学部主任李松德老师、函授站站长赵治国老师、招生办专员杨小峰老师、朱军喜老师、教务老师赵蕊老师和韦燕老师级2019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函授站站长赵治国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首先由李松德老师致欢迎词。李松德老师代表学校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西安理工大学发展历史和专业设置情况,他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学术道德、健康和谐生活。

随后由函授站站长赵治国老师讲话。他要求2019级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加强修养、接受挑战,努力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健全自己的人格,培养自己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在学习上,一要刻苦研习,深入学习本专业、本学科,孜孜不倦地学,不耻下问地学;二要博采众长,要广泛涉猎其它领域,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既精通本专业,又具有丰富相关知识的高素质人才。三要努力提高素质、开拓创新。

最后招生办杨小峰老师发言。杨老师谈到大学期间一些具体做法,并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完成每个学期的学分,争取完成所有学业。

同学们:人生非坦途。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拿出“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大学的风雨洗礼;让我们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为学校、为祖国的未来拼搏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