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计划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15:17  点击:[]

各函授站点:

根据我校2020年整体工作部署及招生工作规划,我校2020年招生层次包括高起本、高起专、专升本。请各函授站在结合自身招生和办学情况,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的基础上申请2020年本站点拟招生专业,申报专业的具体要求如下:

1. 高起专层次仅限陕西省内招生,省外函授站不要填写。

2. 业余形式专业仅限校本部开办,校外函授站不要填写。

3. 本站点连续两年招生人数不足5人的专业,原则上不予审批,有特殊理由可提交纸质材料。

4. 请各站点按时填报《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计划申报表》(附件2),合理申报拟招生专业。

5. 申报表纸质版(盖章)及电子版(扫描件)各一份,电子版以“函授站名称+专业申报表”命名发送指定邮箱。

    联系人:雷龙涛

    联系电话:029-82312909

    邮箱:leilongtao@xaut.edu.cn

    邮寄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邮编:710048。

    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7月3日


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6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