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长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在线学习时间的通知

2020年07月17日 15:18  点击:[]

各函授站(点):

因疫情原因,经学院研究决定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在线学习截止时间延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对象:2019级、2020级学生

学生在假期可以继续完成本学期所学课程课件点播。(关于如何操作进行网上学习,请仔细阅读附件《在线学习使用手册》)。

2、在线学习平台网址:

1)电脑访问地址:http://edu.wencaischool.net/xalgdx/console/,登录系统进行学习。

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文才学堂”APP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文才学堂”,安装完成后,登录系统进行学习。

登录账号:学号/身份证号(身份证最后一位X要大写)

登录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更改了密码的为其更改后的密码)

请各函授站(点)务必规范管理,继续做好线上学习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线上学习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