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原销售管理)专业毕业学生须知

2019年09月27日 11:30  点击:[]

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原销售管理)专业毕业学生:

根据《西安理工大成人高等教育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和学校学士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要求,凡是2019年上半年已毕业、未在我校做毕业论文且毕业论文成绩达到80分以上、准备2020年申请我校学士学位的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原销售管理)专业的学生,请于2019年10月31日前向学校培训部提交本人毕业论文,同时须提交毕业论文的任务书、指导教师意见、评阅人意见、答辩结果和成绩,并提交毕业论文知网查重报告。凡无法提交者,可以在2019年10月31日前到我校申请按照市场营销专业重做毕业论文,并缴纳相关费用。

请相关自考学生按本通知要求按时办理,否则影响在我校申请学士学位,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82312907

西安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