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19级高等继续教育学生秋季学期在线学习的通知

2019年09月24日 11:35  点击:[]

各函授站(点):

为了加强“线上学习为主,线下辅导为辅”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使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学院对本学期在线学习做如下安排及要求,望各函授站(点)认真执行、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1、学生在线学习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2019年12月31日。学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完成本学期所学课程课件点播。(关于如何操作进行网上学习,请仔细阅读附件《在线学习使用手册》)。

2、在线学习平台网址:

(1)PC端:http://edu.wencaischool.com/xalgdx/console/

(2)移动端 (文才学堂APP二维码)

(登陆账号为各位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更改了密码的为其更改后的密码))。

3、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

(1)课程考核方式:网上在线学习(30%)、线下考试(70%)。

(2)课程成绩认定: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网上在线学习得分*30%+线下考试得分*70%,最终考核成绩60分及格。

(3)网上成绩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

4、在线教育平台课程资源在不断完善、补充中,2019级秋季学期以下课程仍采用传统教学方式,既以下课程考核方式为线下考试(100%)。

请各函授站(点)规范管理,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学生按时完成网上在线课程的学习和集中面授辅导学习,尽早通知,及时督促,确保学生能按时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