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赴机仪学院党委交流学习

2024年04月12日 16:46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直属支部党建工作,4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新利带领支委会成员到机仪学院党委进行学习交流。

首先,岳新利书记介绍了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和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董鹏刚书记介绍了机仪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情况,重点就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如何开展样板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和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机械设计系党支部书记王建磊,综合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赵崇阳,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白莉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及成效,分享了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在交流中,双方都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会上,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加强了基层党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达到了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目的,拓宽了双方的党建工作思路,对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