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函授教育工作培训会

2021年01月12日 15:13 高建新 点击:[]

2021年1月8日,我校2021年函授教育工作培训会在金花校区举行,对来自省内13个函授站点的4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与参加培训会的站长进行了座谈。培训会由高建新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岳新利院长、乔卫东副院长、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岳新利院长对各函授站点积极参加本次培训表示欢迎,对各函授站近年来为学校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高大家对加强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的认识,熟悉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和具体工作流程,提升站点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也业务素养,确保我校的高等继续教育质量。

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雷龙涛、函授部主任李卫和教学部主任杨攀分别从招生工作、函授教学管理工作、学籍管理工作以及在线教学管理平台使用等四个方面对各函授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解答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促进了学校与各函授站点的学习交流,为做好我校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