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1月12日 17:02 张猛 点击:[]

1月12日上午,西安医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家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焦东平和朱文斌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副院长乔卫东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岳新利主持。

首先,岳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万家峰部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副院长乔卫东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部门构架、发展格局、招生类型及专业、招生录取、非学历教育培训、发展目标等具体办学情况。

随后,西安医学院万家峰部长介绍了他们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并对我校和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焦东平院长详细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办学经验。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自己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并对各校校继续教育制度建设、教学管理、非学历教育培训的经验和做法等具体问题深入交流和讨论。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两校对继续教育办学的理解,各校宝贵的办学经验为双方今后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