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级夜大学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4月11日 18:11  点击:[]

2017年3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教一楼206教室举行了2016级夜大学新生的开学典礼。岳新利院长、李芳副院长、培训部史强主任、新生班主任及50余名新生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史强主持。

开学典礼首先由李芳副院长致辞,她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对有关高等继续教育的相关文件和学校管理规定向学生作了解读和说明,希望学生在学期间,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随后岳新利院长做了讲话。针对成人学生的特点,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在上学期间做好学习规划,鼓励学生要自信、自尊、自强。并要求学生做好课外自学,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争取在学业、工作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学生注意安全,做到安全到校,愉快回家。

最后史强主任从学校学习生活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指导,比如像交通,就餐等情况做了简答介绍,希望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能有一个愉快的学习体验。至此,毕业典礼圆满结束。随后,新生开始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