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闫大维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7年03月29日 18:10  点击:[]

3月23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闫大维书记、杨彩鸽副院长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共5人来我院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与西安石油大学各位同仁就两校继续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李芳主持。

首先岳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闫大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闫书记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随后大家就高等继续教育的招生、教学、远程教育、制度建设、质量管理及非学历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大家都受益匪浅。

最后,岳新利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多年来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联系较多,互帮互助,关系融洽、渊源深厚。特别是近年来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较快,尤其是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发展迅速、优势突出,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院今后继续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