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我校获批新增2个高等继续教育新专业

2016年06月29日 18:04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2016年高等继续教育新增专业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6〕24号)》,我校申报的电梯工程技术(专科)、电子商务(专科)两个专业通过了专家评议并获批设置,自2016年起开始招生。

电梯工程技术(专科)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祖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有道德、有理想、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协作与开拓精神及竞争能力优秀人才,受到良好的电梯技术教育,扎实的电梯技术功底,系统的掌握电梯工程技术基本理论知识,获得工程师的及训练,工程实践能力,分析和解决专业问题的能力,对电梯的安装、调试、维修、控制、保养等综合性自动化工程技术人才。

电子商务(专科)

学制:2.5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现代社会电子商务发展理论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对应职业岗位必备的知识与技能,能在具有电子商务活动的商贸、企事业单位,从事营销推广、网店运营、网络客服、商务服务、物流仓储、配送及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