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十五次函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4月28日 17:56  点击:[]

为迎接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我校函授站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十五次函授工作会议于4月25日下午在理工宾馆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西宁、昆明、甘肃、河南、陕西等省、市27个函授站(点)的近五十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猛主持。

刘军副校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校高等继续教育要更好发展,需要加强招生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要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通过制度建设来约束、落实,努力做到“质量”“规模”和“效益”的统一。并积极开展好非学历教育。同时,他希望各函授站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创新,开创我校函授教育的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岳新利院长总结了我校2015年函授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并对招生、教学及如何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我校函授教育质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芳副院长布置了陕西省教育厅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检查工作,对检查文件中的站点建设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应邀参会的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老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函授教育改革及发展方向的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学校关于函授教育管理的相关要求,交流汇报了一年来各函授站的办学经验,积极研讨如何加强招生,规范办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会上学院还与合作办学单位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书。这次会议对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函授教育工作健康、持续、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4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