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我校新增3个校外函授站点

2020年08月21日 16:13  点击:[]

根据《陕西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管理办法》和我校函授站建设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对2020年申请建站的合作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查和现场考察。经学校研究同意并报陕西省教育厅审核批准,我校获批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大荔县西北职业学校、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西安市鄠邑区乐邦职业技能培训学校3个函授站。

近年来,我校全方位加大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提升质量的力度,坚持以服务区域人才培养需求为导向,统筹规划布局校外函授站点。此次校外函授站点的增设,使我校成人高等教育校外教学点的布局更加合理,队伍更加壮大。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履行办学主体和责任主体的职责,严格执行《陕西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对校外函授站点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夯实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行为、优化办学环境,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