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夜大学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0年06月30日 13:18  点击:[]

2020年春季学期,学院夜大学11个毕业班,采用网络形式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按照陕西省和我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和学生返校的路途风险,全部采用网络指导和网络答辩,这也是校本部毕业班首次尝试。

由于成人学生的学习和工作特点,本次论文答辩时间全部安排在晚上或周六周天休息日,我校指导老师和答辩组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准备,精心指导学生,顺利完成了此次答辩工作。我院培训部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全程参与了论文答辩过程,并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定的技术支持,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此次论文答辩,学生不仅对所学的知识有了更深的认知,而且从导师组老师对论文的反馈中获得了新的启发跟思路,对学生本科学习阶段总结,是一次很好的检验跟提升。

本次线上论文答辩顺利完成,也给我院教学部门的教学工作拓展了新的思路,为以后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更好的完成教学任务,提供了新的方法,探索了新的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