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申烨华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27日 13:14  点击:[]

5月26日上午,申烨华副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岳新利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申烨华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工作思路及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申烨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做了讲话。她对继续教育学院“十三五”期间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厅和学校政策,工作开展有目标、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对学院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二是要注重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好风险防控,质量提升和人才培养方案的细化等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和完善继续教育制度规范性建设,更好的为我校继续教育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党建工作对促进各项工作特别重要,要认识到位,上高度、讲办法,更好的指导具体的工作;五是廉洁自律是我们每个人幸福生活的保障,每个人都应具有红线意识,自觉遵章守纪;六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对疫情防控工作应常抓不懈,学院做好突发事件防控预案。

最后,申烨华副校长要求学院认真做好“十三五”的总结,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并深入思考,及早谋划,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

体育继教党总支任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他汇报了总支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和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强调继续教育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加强党建工作来更好的促进学院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