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在线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0年05月15日 13:06 雷龙涛 点击:[]

为积极推进“在线学习+线下面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的管理。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年5月13日上午召开了在线学习工作专题研讨会。院长岳新利、副院长乔卫东,学院教学部、函授部、办公室、招生办主要负责人以及校本部函授站负责老师、“文才学堂“平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岳新利院长主持。

学院招生办主任雷龙涛首先对平台目前的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做了简单介绍,并就相关功能做了详细的演示。之后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收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为学习平台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提出了优秀、可行的建议。

通过本次的专题工作会,大家对在线学习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同时,也为平台的进一步优化提升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为我校继续教育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同时也将为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对提高平台学习效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