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线举行2020级夜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03月15日 13:05 史强 点击:[]


2020年3月14日上午10:00,由学院培训部举办的2020级夜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通过QQ群课堂在线顺利召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利用网络在线平台举行的新生开学典礼,在我院历史上尚属首次。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副院长乔卫东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寄语同学们通过自身的努力顺利完成学业;培训部主任史强、新生班主任张瑶、负责教学管理的史少辉三位老师分别就新生如何解决好工学矛盾、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在线学习成绩认定办法以及成人本科学士学位授予的相关政策要求等新生关注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对学生所提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2020级夜大新生QQ群课堂在线开学典礼部分截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