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0:30 张猛 点击:[]

2021年10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猛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张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和总支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学习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印发的《西安理工大学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岳新利院长强调:1.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要求,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工作去学,并落实到工作中去。2.提高认识,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服务意识,为函授站点及学员做好服务工作。3.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清目前疫情形势,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要求。4.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全体职工要严格执行学校纪律要求,坚持上下班打卡制度和请销假制度,立足岗位,认真工作。

最后,岳新利院长和乔卫东副院长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