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梁家河》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5:04  点击:[]

7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梁家河》活动,传达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学习宣传《梁家河》实施方案,追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岁月的艰苦奋斗历程足迹,并讨论了学院支部学习《梁家河》方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梁家河的故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光辉岁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的环境下挑战困难、磨练意志、开拓创新、不忘群众的精神;随后院党支部书记杨攀同志诵读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经典片段;岳新利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刘德安书记6月28日在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按照学校和支部学习方案,学院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梁家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有担当、有创新,扎实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