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安徽宣城宣州区责任区督学及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培训班

2017年07月12日 19:07  点击:[]

由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安徽宣城教师进修学校及皖新传媒共同举办的“安徽宣城宣州区责任区督学及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培训班”于2017年7月6日至7月12日在我校举行。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对学员进行思想政治素养、职业道德水准,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开拓校长的教育视角,更新教育理念,促进其学校内涵的思考等相关课程的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宣城市中小学校长规范办学、依法治校的能力,增强学校领导团队的凝聚力、领导力,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治校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宣城市教育系统督导制度的作用,全面加强教育督导工作,努力为教育改革保驾、为教育发展护航,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共有6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班时间紧、任务重,从主办单位与我们联系到开班也就将近10天的时间,10天时间培训计划做了多次修改。在学校领导和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积极工作,确保了本次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班我们聘请了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及我校附中校长等知名专家为学员做了精彩的报告,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