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年首届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年04月12日 18:14  点击:[]

4月10日上午,受安徽省阜南县委组织部、阜南县选派办、阜南县选聘办委托,由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皖新传媒阜阳新华书店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安徽省阜南县选派、选聘干部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科一号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军教授,阜南县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邵建秋,组织部孙阿庆、李燕,阜阳市教育培训中心张涛助理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岳新利院长、李芳副院长等同志。开班典礼由李芳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希望学校和安徽地方政府加强联系合作,为地方的干部培训和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随后阜南县非公党委副书记邵建秋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通过本次培训,使受训人员能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当好脱贫攻坚的带头人,共同抓好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并对培训班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岳新利对本次合作办班情况作了说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管理,为学员做好服务,确保本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的成功。

最后张涛助理也代表阜阳市教育培训中心做了发言。

安徽省阜南县选派、选聘干部50余人和继续教育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首次与安徽地方政府合作开展的培训项目,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很好的锻炼了我们的培训队伍,提高了学院对培训工作的认识和经验,对今后我校非学历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