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在线学习的通知

2022年03月02日 09:07 高建新 点击:[]

各函授站(点):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自3月2日起开始本学期在线学习活动。

1、学习时间:

春季毕业年级:20223月2——2022年5月13日,其他年级20223月7日——20227月1日。

学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完成本学期所学课程课件点播。(关于如何操作进行网上学习,请仔细阅读附件《在线学习使用手册》)。

2、在线学习平台网址:

1)电脑端访问地址:http://edu.wencaischool.net/xalgdx/console/,登录系统进行学习。

2)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柠檬文才学堂”APP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柠檬文才学堂”,安装完成后,登录系统进行学习。


   登录账号:学号/身份证号(身份证最后一位X要大写)

   登录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更改了密码的为其更改后的密码)

3、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

1)课程考核方式:网上在线学习(30%)、线下考试(70%)。

2)课程成绩认定:课程最终成绩=网上在线学习得分*30%+线下考试得分*70%,最终考核成绩60分及格。

3)网上成绩提交截止时间:春季毕业班于2022年5月27日以前,其他年级 20227月15日前。

请各函授站(点)务必规范管理,尽早通知,及时督促,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春季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