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做好高等继续教育函授站检查的通知

2019年03月04日 16:25  点击:[]

各有关函授站:

为了加强对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函授站的统筹管理,优化布局结构,促使函授站明确办学的基本要求,规范办学行为,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促进高等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我校拟于本学期对有关函授站进行评估检查。本次检查按照《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建设标准》对各函授站逐一对照检查。请有关函授站认真填报《西安理工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函授站自查登记表》(见附件1),并于2019年3月15日之前交到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夜大函授部。

一、检查范围:

渭南技工学校函授站、昆仑技工学校函授站、南郑县职教中心函授站、略阳县天津职教中心函授站、东方艺术职业学校函授站、绥德县职教中心函授站、武功县卫生学校函授站、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函授站

二、检查方式:到各办学单位现场检查(以申报站点时登记地点为准)

三、检查程序

1、听取函授站负责人汇报;

2、查阅档案文件及相关材料;

3、就有关内容和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交流质询;

4、反馈检查意见。

四、检查要求

1、函授站接到检查通知后,应根据文件要求和检查指标体系对本站函授教育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并做好检查准备工作。

2、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函授站应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整改。

3、整改一年后经学校复查未达到办学要求的函授站,按照学校有关函授站管理规定予以处理,并由函授站做好善后工作。

附件1: 西安理工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函授站自查登记表

附件2:西安理工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函授站检查登记表

附件3: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函授站检查指标体系


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3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