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铁路职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2021年11月11日 16:03 张猛 点击:[]

11月11日上午,西安铁路职工大学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徐文静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岳新利及函授部、招办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岳新利院长主持。

首先,岳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徐文静主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部门构架、发展状况、招生及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随后,徐文静主任介绍了西安铁路职工大学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及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任务。

座谈中,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制度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组织、站点建设与管理、招生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工作思路,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加强合作办学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并初步达成了有关工作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