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理工大学考点考务工作

2013年09月24日 17:47  点击:[]

9月21—23日,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举行,来自校本部、曲江校区、高科学院的本科生有1550人参加。

我院承担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理工大学考点报名和考务工作。由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2013年下半年有重大变化,本次笔试考试将是最后一次,参加的只有补考学生,但监考老师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工作流程和要点”操作、严格执行“笔试考场规则。”计算机等级考试机试在机仪学院机房进行,我校本科生1528人参加。机试考试牵扯新旧系统切换、各种语言、级别切换等多重困难,在系统管理员精心准备、监考老师共同努力下,考试秩序井然。

我院顺利完成了201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西安理工大学考务任务。


关闭